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

2016年被開了二張紅燈右轉沒有完全停下的罰單

五月份一共收到二張由  Lynnwood 法院寄出來的罰單,一張124元。原因都是一樣: 紅燈右轉沒有完全停下還附上照片及網址可登入網址看影片檔


第一張我是黃燈右轉,依照規定,黃燈右轉是被允許的。

第二張我真的是紅燈右轉沒有完全停下

信件有註明: 此項違規不會放在駕駛記錄上,算是違規停車罰單

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知道我下一步動作: 回函做  Mitigation hearing。我依照規定在出庭通知單背面詳述違規事實,並承認過錯,並請求法官減免罰款金額。六月份收到二份法院判決信件: 金額都是  65

老婆大人說: 她的不少朋友也住  Lynnwood, 說其實市政府很有錢,因為在十字路口附近設了很多自動照相機,專門拍闖紅燈或紅燈右轉沒有完全停下的汽車。我仔細看了二張Citation #, 日期很近,已經差了  8,800  多號。也就是說: 如果一張  124  元罰單, 8,800  多張就等於  100  多萬美金。Lynnwood 市府果然真的有錢

現在紅燈右轉時,我必須遵守規定: 將汽車完全停下三秒後再開,即可省下65元奶粉錢

延伸閱讀:

4 留言:

Peter 說...

安全第一!
BTW, 持续关注你的blog,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.

Unknown 說...

果然愈大的城市愈會撈錢

Unknown 說...

請問一下 我也有兩張photo enforcement的罰單 no point access & no dmv record. 我需要抱在N400表格裡嗎? 找不到相關資訊. 謝謝您!

Ray 說...

No. You don't need to do it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自訂搜尋